close

 

    我的部落格好像很受歡迎,記得以後也要多捧場一下喔!讓我的部落格人氣「步步高升」~

你們那麼支持我,我不知如何報答,ㄚ~!我想到了~,我可以幫你們衝人氣~那以後也要看看我並「探望」我攸~

    我是一個幽默、搞笑又愛交朋友的人,也是一隻特大號的「毛毛蟲」,雖然不怎麼愛吃生菜,但煮熟的也是粉愛吃的ㄋ~我的成績一向都很好,朋友一向也很多,考試也常拿95分以上,電腦也是我非常喜愛的專長,也是興趣,更是娛樂… …

 

    我的最愛:(會持續新增)

 

食物:海鮮(如:蝦子、螃蟹、龍蝦和魚等… …)水果、蔬菜和甜點… …

3C產品:電腦、手機、PSPMP4和數位相機等… …

 

想再多了解我嗎?請上【毛毛蟲の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