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農曆春節是華人重要節日,每年這時候在外的遊子都會返回故鄉和親友團聚,過一個好年,每年春節剛好也都在我們的寒假中,春節放假其中,我都很期待那個禮拜的每一天。尤其年初三那天,爸爸突然心血來潮的說要帶我們全家去彰化縣田尾鄉欣賞花卉,聽說那裡有一望無際的花田,我聽了之後雀躍三尺的跳了起來,經過一番準備之後,田尾鄉之旅就準備出發了

到了花都田尾鄉後首入眼簾,五彩繽紛和爭奇鬥豔的花卉,散發著花朵綻放的氣息,讓人讚嘆不已。我們逛了好幾間琳瑯滿目的藝品和香味四溢的鮮花店,真令人陶醉,都是我所喜愛的,走著逛著,最後在一間花藝店買一盆金秸,像橘子一樣又大又美,非常漂亮。中午我們就去「阿嬤私房菜」吃午餐,果然是老師推薦的美食,美味可口的菜餚,簡直令我們全家讚不絕口啊!

吃飽飯後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在買花,購買之前,我欣賞附近五顏六色的花海和美不勝收的風景,非常美麗,令我心曠神怡。我買了桂花、金秸、杜鵑和開運竹等盆栽… …還拍了許多照片,家人逛得不亦樂乎。

天色漸晚、氣溫漸降、太陽西下,我們也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名聞全台的公路花園結束這趟田尾鄉之旅。

希望下次還可以到此來趟花卉之旅。

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